Monday, October 27, 2008

谢谢?

谢谢你...我很开心...
当我的手机响起...看到一组号码...
哦...是你的号码....
赶快打开...那是你的关心...
虽然你的语气有点吓着我...但我依然很开心...
我回了你的简讯...你责问我...我就忙着解释我的理由...
原来你发现了...我还以为...吊兒朗当的你永远都不会发现...
因为...我了解...你不会在乎已经不重要的东西...
好...誓言...我依然会坚守...
诺言呢?? 该守的我会守...但超出我的能力的...
对不起...我再也没有办法也没有力量撑下去了...
对不起...很对不起....
你会是我这辈子的好朋友...
当你需要帮忙时..我可以是你的小叮当...帮你解决事情...
但我没有办法...看着你漫不经心地看着手机...
我也没有办法接受你只有在回来才会记得我的存在...
或许...应该和朋友们开玩笑时说的一样....
在他/她还没甩我们的时候,先甩掉他/她....
问题又来了....你办得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