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一个月...

原来..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原来..一个月...是不够的...
我还以为...都一个月了...那种酸的感觉应该不会再来了...
没想到...说着说着...竟然会在很多人的食堂掉泪...
面对着路人甲乙丙丁..面对着身旁的一位新朋友...
我竟然会这样失控...太差劲了...连自己都开始看不起自己...
夜深人静在赶报告的我..写着写着...明明正在思考要怎么写...
竟然...滴..滴...大腿有泪水..而且还是热热的...
终于明白热泪盈眶的意思了...
就算到了购物广场..自己独自走着走着...

眼光和脚步会自动朝向我们曾经熟悉的店...
看着你喜欢的鞋子...还会问店员有没有你的尺寸...

救命...不要这样了...好吗??
每个人都说一样的话...包括我自己...
经过昨天那封简讯...我决定了...
成全你的快乐...也对我去年发过的誓负责...
我相信你不会觉得我残忍...因为你要的就是这样...
无论如何...祝你幸福快乐...
也祝自己早日康复,笑口常开,事业与学业有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后记:
最近,爱上陶晶莹的歌...

陶晶莹-离开我
曲:袁惟仁 词:袁惟仁


我把你的电话从手机里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从话题里减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喷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挡住了

你让我的懂事变成一种幼稚
你让我的骄傲觉得很无知
你让我的朋友关心我的生活
你让我的软弱陪伴你的自由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车来了坐上你的明天
车走了我还站在路边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风来了云就会少一点
你走了我住在雨里面


陶晶莹-太委屈
当她横刀夺爱的时候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她扬起爱情胜利的旗帜 你要我选择继续爱你的方式
你曾经说要保护我 只给我温柔没挫折
可是现在你总是对我回避 不再为我有心事而著急
人说恋爱就像放风筝 如果太计较就有悔恨
只是你们都忘了告诉我 放纵的爱也会让天空划满伤痕

太委屈 连分手也是让我最后得到的消息
不哭泣 因为我对情对爱全都不曾亏欠你
太委屈 还爱著你你却把别人拥在怀里
不能再这样下去 穿过爱的暴风雨宁
愿清醒忍痛地放弃你 也不在爱的梦中委屈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