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分岔路口...

个人都曾经面对抉择的时候...
当你站在三岔路口...你要往哪走呢???
左边? 右边? 还是倒头走回原点?
对于我来说..无论抉择有多难..我都会作出决定...
那决定未必是最好的...但我知道..不抉择的话...一定是最痛苦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会越想越多...
顾虑这样...顾虑那样...
顾虑得越多...要选择的时候...就越挣扎...越痛苦...
这时候的我...就会自问自答...
那..你喜欢维持现状吗???
好笑了...如果喜欢的话...我还需要在这儿伤脑筋折磨自己吗???
想了想...决定就会出现...当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

记得在一年前...我说过...
"如果有一天...连我最最信任的人都背叛我...
我会消失在他的世界里...因为他根本没有资格关心我..."
这句话..到了一年后的现在..还是历历在目的...
没想到...当事情真的发生时...我竟然没有办法讲到做到...
内心又在挣扎了...
昨天,我明白了...
终于我狠下心..删除了你的电话号码...电邮...
删掉一切可以联络你的方法...
也把可以让我联想起你的东西..收进箱子里...
虽然我还记得你的电话号码...
然而...我相信...久而久之我会慢慢忘记...
当我已经完全释怀时...才把东西拿出来...
到了那个时候...就算我想联络你...也再也记不起那组号码了...
这是一种强迫自己的方法...
虽然辛苦...但我相信我是吃这套的...
也希望朋友们如果有跟他见面...不要提起我的近况...
就算他提起...也不要告诉他...
不要说我残忍...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听你的话...
这条路...是对的吗?? 是最好的吗??
我不知道...但总比站在原地好得多...不是吗???

新朋友说,我待人太心软了...
Hmm...或许我应该下狠手???
不...难得有人认为我很心软...难得了...
不过...老实说...自从进入大学后...
我的 EQ 的确升高了...
不再和人辩论...不再理是是非非...
看人时也开始有不同的见解...

那你呢??? 知道要走哪条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