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漫长假期记〉

漫漫长夜。这是我在假期里享受的第X个漫漫长夜。。
通常,我要不在赶功课。。要不就是赶assignments....很难得,可以漫无目的地漫游在网络世界里。。经营网络游戏。。听着林宇中的歌。。
其实有点累。。但却不想睡。。有同感吗?
人长大了,想的事情多了,必须顾虑的事情也从来不曾减少。。
身上的负担越来越重。。却不懂得如何卸下。。
想说看自己可以挨到什么时候。。
自己往身上猛加包袱,渐渐的也顾虑到,不知何时自己会把自己给压坏。。
只是。。卸下包袱和负担?可以吗?又开始乱想。。。
夜晚总是容易让人卸下白天的理性和情绪。。至少我就是这样的人。。
已经在白天克服了的事情。。在夜晚的月光下。。还是会有感触。。
同时情绪也较为不稳定。。容易因为胡思乱想而自己发闷。。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夜晚的宁静。。纵使它让我思绪漂泊,但至少不会累。。
相比起需要把自己撑起来的白天,在夜晚显得轻松多了。。。
白天,需要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努力。。不能放弃。。坚持到底。。
夜晚,不需要受到任何约束。。喜欢怎样就能怎样。。
自己活在自己胡思乱想的世界。。不用顾虑任何人。。。
曾几何时。。眼泪流干了,也开始不难过了。。
开始明白人生种种的理论和事情。。纵使多不合理。。还是可以发生的。。
你又能做什么呢?
扶自己一把。。不必为了撑大方而假装原谅。。
大可以恨个痛快。。反正也是自己在想。。
当然,有一天会发现自己不怎么在乎了。。会有那么一天~~
最后,推荐这首值得细嚼的歌词和歌曲。。

林宇中 - 叶枯过
像一片落叶 风是无意的
连拉扯也没发生 
放开多难得
想想我们也曾拥有过 
最鲜丽的颜色
是我爱过的 所以值得
飘落只是选择
我不难过了 
叶枯了我认了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可是甜蜜的 
并不是巧合
我因着你而快乐
只是苦的比较深刻
眼泪要不得 
没有非谁不可
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已的颜色
我才懂得 
我要什么 谁比较适合
而寂寞 
自己负责


1 comment:

LiYiN said...

moon moon,start blogging back...kekeke.....

Everyone sure had undergone their "low tide" before,but we must hold a belief that there will be rainbow after the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