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21岁的异想世界。。

1988 出生的朋友们。。我们满21岁了。。。
满21岁可以做什么呢?? 进赌场??? 哈哈。。。
然而。。我却觉得我的心境没有21岁成熟。。
是经历的事情不够多。。还是。。我对21岁设定了太高的标准???
一个大学生。。看似风光。。但其实不喜欢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念这一科。。
一个钢琴老师。。看似过得还不错。。但其实有很多心酸。。要看老板,学生,和家长的脸色。。总合起来。。当一个半工读生。。其实真得不容易。。
突然累了。。很想歇一歇。。。
或许这么说。。。很想在周末可以睡到日上三竿。。
很想在朋友捎来电话后,就和他们出去。。。
很想在逛街的时候。。漫无目的地逛。。不用赶着回去工作。。。
是。。可以赚到很多钱。。可以随心所欲地花。。。
但是。。我还是很想寄居在爸爸的篱下。。当他的负担。。哈哈。。。

谢谢为我庆祝21岁生日的朋友。。。谢谢传简讯给我的朋友。。。也谢谢在网
上祝福我的朋友。。
这一年生日。。我选择在美丽的热浪岛度过。。
第一份最早的礼物。。就是在一个月前就收到的白金匙。。
本来想选确确实实的金钥匙。。但款式过于老土。。就只好选了这个白金钥匙。。
在今年的生日。。。最最特别的礼物。。就是热浪岛教练送我的初级潜水体验。。海底的世界真得太奇妙了。。
在那里。。你听不到嘈杂声。。不能说话。。所以没有争吵。。除了和可爱的小丑鱼嬉戏,和罕见的鱼和珊瑚礁接触。。就真的只有这么多了。。哦。。还有。。你只会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那个时候。。你会觉得人真得很渺小。。在海底的心情真得很平静。。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值得你去在乎。。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棒!

我喜欢沙滩。。喜欢一个人坐在沙滩上发呆。。看海。。
在摇篮上睡觉??还不错。。。


在12时凌晨。。我和堂姐,表姐们在summer point吃消夜听歌。。
老实说。。那里的歌手比很多KL的民歌餐厅歌手有水准得多。。。
回到吉隆坡这个大城市。。晚上就喝一大班朋友到1U的Gardens庆祝。。
服务超好。。值得推荐的一家西餐厅。。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muacks~~

隔天。。和马大的朋友一起庆祝。。谢谢你们的安排。。。
虽然声音沙哑了。。但是我还是要唱。。。哈哈。。。。

五月七日。。和朋友到1U的 Zanmai Sushi和记得吃甜品。。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当然。。在这里再一次谢谢所有朋友的祝福和礼物。。我很喜欢。。
感谢你们的用心。。
期待六月二十一日的槟城游。。阴阴。。我们来啦~~~~~~~~



后记:2008年的愿望都没有达成。。。或许太贪心了吧。。。
            今年只许了两个。。希望它们都能够被达成。。。

1 comment:

eLeVeN said...

我也好想到热浪岛去~
不是何时才有机会~

祝你的生日愿望能实现~
好好为你的未来打拼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