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不能说的谎言???

不能说的秘密。。大家应该有看过。。。
那。。不能说的谎言呢??
我刚刚就看过了一场。。。。
一场连自己的眼睛都不相信的谎言。。。(因为我有近视。。)
甚至。。我还跑前去看个清楚。。。
说谎的人。。或许你有难处。。。但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没有任何意思。。只是。。拆穿一个我信任的人说的谎言真的不好受。。。
看着你匆忙的样子。。我真的很想叫你。。。
只是。。我想给你机会。。看看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但。。期望越大。。失望往往就越大。。。
唉。。。那好了。。。不要再烦你就是了。。。
阿弥陀佛。。。。

~无聊的我。。在无聊的电脑室。。。Zzzzz。。
但以上都是真人真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