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3大领悟+1小想法...

哇...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生活太匆忙了... 经常感觉有很多灵感... 很多感受...
想抒发出来... 但却没有......
生活上... 没有什么变化....
呵! 朋友多了... 伤口康复的指数???
10 颗星里有5颗星吧...
加油吧!!!!

其实... 这段时间内... 我真的学会和领悟到很多事情... 道理...
~ 原来... 你对人好... 别人也会对你好...
相反的... 你对人不好... 得到的待遇当然也会不好啊...
~ 你会发现... 身边多了很多关心你... 帮助你的朋友...
有时... 我还会自己想...
老天爷还真的待我不薄.... 甚至可以说是特别关照我...
它把不爱我的人带走.... 却给我带来了一堆爱护我的天使....
感谢您啊!!! 也感谢这群天使...........
~ 世界上真的有蛮多人... 自以为有几分狗屁资色... 看到异性... 眼睛就发亮...
遇到同性... 就立刻,立即,马上,赶快... 并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做一些小动作...
唉.. 悲哀... 黑色的心肠立刻被人逮到... 连最后的几分姿色都弄丢了...
或许.... 我应该开心吧..... 因为... 我竟然值得你们这么牺牲... 呵!
送你们一个我很久都没用的字 -----> !!! (特别为你们放大&加色..)
~ 如果你的身边有个他/她,记得要珍惜!!
既然在一起了... 就不要轻易说分手.....
要知道... 玻璃摔碎了.... 就很难补回来........
就算给你补回来..... 也已经有很多裂痕.......
有多帅, 有多美.....都照不到了啦......
Erm... 还有另一个例子.... 覆水难收......

祝大家
知足常乐..

后记: 林健辉的新歌...<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还是比较爱李宗盛的版本....;D

3 comments:

eLeV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eVeN said...

你什么时候拥有blogspot的啊?
但内容和msn space的一样~
moon,无论过去发生什么事,
开心的可以时常忆起,
不愉快的就别回头忘了,
祝你日后生活精彩,愉快,写意~
珍惜活在地球上的每分每秒~
加油加油!
~O(∩_∩)O~~

@h mOOn said...

很久以前就有了。。。
对!两边的部落格的内容都一样。。。
我会幸福的。。。你们也一样哦。。。
想死你们了。。。。
想念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更期待和你们一起度过的假期。。。